close

因為 Win8 , 因為要鋪貨 in time , 客戶持續不間斷的 upside demand ,

讓我有了 2nd time chance 再度來到 Kunshan 出差 ;

來到松山機場前往登機門前 , 發現了這個有主機板 inside 的機器人 , so cute !

DSCN2300  DSCN2302    

由於出差人員太多了, 沒機會住到公司的會館 ,

而被分到要住外面的酒店--譽興酒店 , 雖然與會館只有一橋之隔 , 但 , 真的差很大...

可惜第一次出差沒有帶照相機出門 , 不然就可以給大家比較一下 ..>_<

我先說 , 照片照起來好像質感不錯 , 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!!

只能說...雖然 low , 但還算乾淨 , 我勉強可以接受的 ~

DSCN2303 DSCN2304 DSCN2305 DSCN2306    

 PS. 對 , 泡泡染是我帶著的 , 想說有機會給她用一下 , 結果我錯了!

       保險套仍舊躺在那裏,請不要亂想好嗎 ?!

不過住在外面還有一點很不好 ,

就是晚上都會有人偷偷在房門外偷塞小名片在門下 ,

DSCN2309    

哈哈 , 就是"那種"電話交友啦...整個很 low.....Orz.....

住的附近還有一家簽約減肥中心 , 外頭是這樣標示的 ,

我覺得有趣就照下來 ==> 包不反彈喔 !!

DSCN2307    

由於我是周四出發的 , 所以會遇到周末 ,

於是乎邀約了前公司同事 Elsie & Ethan 雙 E 二人組 , 一同出來餐敘一下 :

10/20 Dinner --- 中茵廣場的"寅"日本料理

其實嚴格來說 ,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家日本料理了 ,

第一次和第三次都是和雙 E 二人組 , 第二次是和現在公司的同事 ,

大家都選這家 , 想必是有口碑的 , 可惜這次我一張照片也沒照 ,

因為太餓了 , 又聊得很愉快 , 一整個忘記要照相這檔事 ~

1020-寅日本料理    

用完餐依照慣例是要來杯星巴克的 , 於是打D到中央公園店的 Starbucks 再繼續聊聊 ,

 1020-Starbucks 崑山中央公園店 1020-Starbucks 崑山中央公園店1 1020-Starbucks 崑山中央公園店2    

崑山早晚溫差大 , 我第一天就領教到了 , 所以帶著的圍巾也派上用場了..

我已不記得當時是在聊甚麼我會笑的那麼開心 , 只能說 , 和老友相聚真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了 ~

10/21 Dinner --- 黃河路上的大鼎活蝦

回到台灣後一直想要去吃個胡椒蝦甚麼的 , 但都沒有成行 ,

沒想到又是在昆山滿足了我的口慾 ~

今晚的成員加入了 Godspeed , 也是我的前戰友 ,

 1021-大鼎活蝦 1021-大鼎活蝦1    

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, 十分愉快 , 但竟然也沒把吃的蝦給照下來 ,

Ethan 一人就吃了三盅的蒜頭蝦 ; 我則吃了兩盅 , 一盅是胡椒蝦解解我的嘴饞 ,

一盅也是蒜頭蝦 , 我當場可以理解為何 Ethan 吃那麼多了...真的很有味道 , 

那蒜頭湯汁完全入味在那泰國蝦當中 , 不像胡椒蝦的胡椒只能停留在表面的殼 ,

是道完全符合我口味的好料理勒 ~ 下次去 , 必定再次報到 !!

連續兩晚的餐敘後 , 接下來的就是每日開始往外跑的日子了 ,

這一部分 , 我就不想再多敘述了...工作嘛 !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, 是吧 ?!

只是每天使用翻牆程式都翻不了 , 上不了 FB or 任何台灣的網站 ,

讓我很痛苦...翻轉著電視台的節目 , 超多都在播抗日/抗戰等戰爭片 ,

你說這保釣在大陸能不激烈嗎?

DSCN2310 DSCN2311 DSCN2312 DSCN2313 DSCN2314 DSCN2315 DSCN2316 DSCN2317    

其實本是想要待到 10/31 的 , 但因為我受不住天冷變化 , 終於中獎 ,

於是比預訂時間提早一天打道回府 , 一下飛機就進診所報到打了個兩針 ,

終於恢復了些元氣了......趁現在有點精神 , 趕緊 update 我的部落格 , 好與朋友一起分享囉 !

希望我的朋友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蘿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