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今天...不不不.....應該算是昨天了..

我一如往常開車上班,

當車駛入公司地下五層的停車場,

我也順利倒車入庫至我的機械車位,

拔起車鑰匙,拿起我的古馳包,

煞那間慘狀發生.........

我的電腦勒?

Holy Shit ~

我竟然完全沒有發現我根本沒有帶出門,

我有這麼不想上班嗎 ? Orz....

於是乎 , 心理一直掙扎著 ,

要不要先上去刷卡後 , 再跟老闆講一聲,

雖然覺得這樣很奸巧 , 但是腳步還是慢慢的游移到電梯口...

就在電梯快到B5時 , 第二件慘事發生 ,

我的員工卡塞在電腦包裡面 ,

想刷卡 ?????? 門都沒有 ~

於是乎 , 我只能默默的回到我的停車位 ,

拿起我的 iPhone 5 ,

發簡訊給我老闆請假一個小時.......

接著就是再駛出停車場 , 快回家拿電腦去~

當然順利的拿到電腦後 ,

想說已經請了一個小時,

那就買個早餐吧....

於是在往公司的路上,

拿了錢包下車買個飯糰+豆漿,

要付錢時,打開皮夾...........

慘事三....一張鈔票都沒有...

ㄚ是怎樣?飛奔回去我的車上,

深怕我的零錢包沒帶...

真是好險~順利支付!!

接著回到公司當然就繼續埋頭苦幹囉...

很順利的一直到下班 , 事情都很順遂...

突然想到我要幫人買電腦,晚上得先匯款,

於是乎趕緊去樓下ATM先轉帳,

要不然隔天錯過時間,

就要被列入黑名單>_<

奇怪???怎麼都無法轉帳呢?

為何密碼輸入一直跳到預借現金的密碼輸入呢?

女馬白勺口里 ~我把信用卡當做金融卡當然無法轉帳....

天ㄚ...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ㄚ?

堪稱人生史上最瞎的一天了~

還好老天爺仍舊是照顧我的,

發生這些瞎事還真讓我今天過得很有趣呢!

所以我要準備睡覺去了喔!

各位朋友晚安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蘿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