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很久的恩斯邁之友大聚會終於到來 !

晚上 6:00 ,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板橋小林麻辣鍋 ,

鴛鴦鍋

來一批人就照一次相 , 好不熱鬧呀 !

雙E=>Ethan v.s.Elsie

除了原本就在台灣的 ==> Grace , BG , Joyce , Joshua and me

有從昆山華東回來的 ==> Ethan , Elsie , Godspeed and ㄚ彬

也有從恩斯邁回來的 ==> ㄚ郎 , 瑋哥 and Vanessa

還有從香港趕回來的 ==> 就是陳姐啦 !

好久不見!

香港的,崑山的,南投的,高雄的..全都回來囉!

陳姐特地從香港回來,感動ㄋㄟ~

大家都想跟這個從醫院跑出來的病人來照一張! 一群娘子軍~ 

最猛的 , 就是從高雄趕來的 Dean & 從南投趕來的奧莉薇了...

Dean 說 , 他的交通費比這一餐還要貴 ,

因為他北上的時候就只有高鐵商務艙可以選~

我只能說 , 這就是義氣 !!

餐敘上笑聲不斷 , 但最扯的應該就是阿郎了...

還掛著手環的病人~  

因為他是個帶著住院者的手環還跑出來吃麻辣火鍋的病患 ,

邊吃邊描述著他進手術房麻醉開刀的奇人異事 ,

我只能說 , 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==> 甚麼都怪 , 甚麼都不奇怪的啦 !! 

雖然相聚時間短暫 , 但大家已約好明年聚會地點將異地再聚首 !!

恩斯邁的三年生活裡我有著一群情義相挺的好夥伴 !

我覺得超感動ㄋㄟ~

祝福我的朋友都要健健康康 , 幸福滿滿的喔 !!

有我的大合照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蘿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