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離開前東家已經一年多了,

但和前同事的聯繫卻不曾斷過~

繼小林麻辣鍋之義氣 pa 之後 ,

昨日我再度與前同事 Bonnie & Amy 於台北相聚 !

以台北火車站為起點 , 我們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台北遊~

3-Bonnie , Amy and me    

人真的很妙 , 距離愈近的景點 , 我們愈是不會想去 .

前一晚我臨時決定 , 先在火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用中餐後 ,

就前往台北的地標 101 大樓 ...原因無它 , 就是另外兩外鄉巴佬 ,

都不住在台北 , 如果要盡早南下 , 就不能開車去太遠 ....

於是在用完勉強可以接受的鐵板燒之後 , 我們就驅車前往 101 囉 ~

話說台灣開放陸客來台後 , 101 是必觀光之地 !

我們到了 101 觀景台的售票口 , 放眼望去 , 果然都是陸客~

好佳在昨日天氣超好 , 否則那 NTD 450 我真是花不下去 >_<

4-101觀景台售票櫃台 4.1-101觀景台門票-NTD 450~My God      

接著就是按照入場編號順序排隊等電梯了!

9-等叫號排隊搭電梯   5-排隊人潮  

當然 , 按照慣例 , 還是要來三人自拍一下 ^_^

8-三人自拍  

前後都被陸客包夾 , 我們只想快快搭上高速電梯 ! 好快 , 37 秒到達 89 樓 ~

10-電梯內標識電梯上升狀況 12-好快,37秒就到了89樓  

Finally , 到達了觀景台 , 看著這些小小方盒子和長條柱 , 我想的卻是 ,

這一輩子要買我腳下這裡的房子 , 真的好難 ~

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, 絕不輕言放棄的 ~

18 19  

最後 , 我們還是上了 91F 的戶外觀景台 , 照出來的景色更清晰了 ~

35-沒有隔著玻璃照景,更清晰了  

時間過得很快 , 轉眼都已經傍晚了 , 於是乎我想起了一家涮涮鍋在光北鼎王隔壁 ,

於是乎我們三人不及不徐的驅車再度前往這家"品青涮涮鍋" ...

說真的 , 你只要看照片 , 就可以感覺得其肉品肯定是有一定的水平~

45-品青涮涮鍋-我的美國牛1  

又玩又吃亂亂走跳的一天 , 老實說過的真是爽快 ~

朋友呀 ! 就算大家各奔東西 , 只要有心 , 都會有機會再相聚的 ~

無論身處何處 , 都要過的快樂ㄚ ! 祝福 Bonnie & Amy ~

From 莎蘿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蘿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